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信息公开
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
文件名称: 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通知
统一登记号:
索引号: 4305240029/2021-05763 发文编号:
公开目录: 专项资金信息 公开责任部门: 隆回县财政局
发文日期: 2021-05-28 公开形式: 主动公开
生效日期 : 2021-05-28 有效期: 永久

隆回县财政局

关于下达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的

通知

隆回县交通运输局:

县财政预算安排的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300万元的使用计划,已经县人民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和县人大常委会主任会议审议通过,现下达给你们(见附件),此款列2021年政府收支分类支出功能科目“2140199其他公路水路运输支出”,经济科目“302商品和服务支出”。现就有关事项通知如下:

一、要严格按照项目计划组织实施,加快项目实施进度,不得随意调整项目计划,如情况变化确需调整的,必须按规定履行审批程序后方可实施。

二、要严格按照《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》和《隆回县财政专项资金管理办法》有关规定,加强项目资金管理,专款专用,切实提高资金使用效益,并对专项资金使用预算支出情况开展绩效评价。项目实施单位申请支付项目款时,必须凭完整合法的付款凭据,按照财政国库集中支付规定办理项目资金支付手续。

三、该专项资金年终如有结余,尚未实施完毕的项目资金可结转下年继续用于项目支出;已经实施完毕的项目,结余的专项资金用于平衡预算,不再结转。

附件:隆回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安排表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隆回县财政局

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21521

隆财建指[2021] 12号下达农村公路建设经费安排文件

隆回县财政局办公室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  2021521日印发


附件:

隆回县2021年农村公路建设专项资金安排表

序号

项目名称

安排资金(万元)

项目内容

交通项目前期经费

200

G60沪昆高速县城东出口与S243西洋江至南岳庙公路50万元、新邵迎光至罗洪巴油公路50万元、罗七公路30万元、荷香桥至马头山公路40万元、七江至高平公路30万元。

农村公路工作经费

60

建制村通双车道农村公路实施项目20万元、“十四五”规划农村公路危桥改造与安保工程数据采集20万元、重点民生实事“四好”农村公路验收评比20万元。

交通领域顽瘴痼疾整治经费

40

交通领域顽瘴痼疾整治10万元、交通建设领域农民工工资督查落实10万元、规范公交车出租车农村客运班车管理20万元。

合计

300


一审: 二审: 隆回县 三审: 隆回县财政局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
 
主办单位: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: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(电话:0739-8242461) 网 址: www.longhui.gov.cn
湘公网安备: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: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:4305240029 地址: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
主办单位:中共隆回县委、隆回县人民政府
承办单位: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