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首页 > 财政资金信息 > 资金使用情况
隆回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
文件名称: 隆回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2018年部门整体支出绩效自评报告
统一登记号:
索引号: 4305240029/2019-00036 发文编号:
公开目录: 资金使用情况 公开责任部门: 隆回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
发文日期: 2019-08-30 公开形式:
生效日期 : 2019-08-28 有效期: 长期公开

一、部门概况

(一)部门基本情况

一、负责项目资料的整理、包装

二、负责项目的融资

三、负责项目的工程管理和资金管理

四、负责项目的本级财政配套资金的安排和上级配套资金的筹集

隆回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办下设综合股、财务股、投融资管理股、重点项目计划管理股、工程建设管理股、开发经营股。

本单位编制人数16人,实际人数16人(其中,在职 16人,离退休0人)小车编制数1台,实际3台,固定资产53万元。

(二)2018年的重点工作

一、做好债务还本付息和隐性债务化解工作

要合理规划、充分利用好各类资金,确保还本付息正常进行和隐性债务化解工作顺利完成,同时为领导决策提供一个好的参考数据,主要做好这几项工作,一是认真做好债务还本付息测算工作。二是积极与金融机构沟通协调,及时调拨资金,提高资金使用效率。三是及时梳理到期的大额贷款,通过向银行申请调整还款计划或展期等方式,以缓解还款压力。

二、积极探索企业债券发行的前期准备工作。

在确保政府隐性债务不增加的前提下,我们要想方设法,积极探索新的融资渠道。对一些优质项目进行包装和跟进,对城北新区交通枢杻项目、环境保护治理项目等,要做好前期准备工作,以促进项目早日落地,发挥项目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。

三、加快融资平台公司市场化转型工作

(三)部门整体支出情况

2018年支出21221.22万元,其中:一般公共服务2万元,城乡社区支出20219.22万元,交通运输支出1000万元。

二、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及使用情况

(一)基本支出情况

基本支出: 121.22万元,其中:工资福利支出101.71万元,商品和服务支出12.62万元,对个人和家庭补助支出3.28万元。

(二)项目支出情况

项目支出: 21100万元,主要用于县城基础设施建设支出。

(三)“三公”经费情况

1.因公出国(境)费用;因公出国(境)费预算数为0万元,决算数为0万元,因公出国(境)0批次0人次

2.公务接待费;公务接待费为1.25万元,公务接待60批460人次。

3.公务用车购置及运行费。公务用车购置费为0。公务用车运行费为2.22万元,公务车辆保有1辆)

三、部门整体支出绩效情况

隆回县城建投资管理办公室围绕县委、县政府工作部署,积极履行职责,强化管理,较好地完成了年度工作任务目标,同时加强了预算收支的管理,建立健全内部管理制度,严格支付流程,部门整体支出管理得到了提升。2018年整体支出绩效情况如下:

1、 对各项支出严格按照额度进行控制,三公经费比往年减幅较大。

2、 制定了切实有效的内部财务制度,资产管理制度,使整体支出效果达到了预期。

3、 认真履行职责,及时报送财政供养信息,固定资产等基础资料及报表。

四、存在的问题

回顾一年的工作,有亮点、有突破、有提升,但还存在一些问题。

1、 部分科目预算不足,资金存在缺口。

2、 资金使用效益有待进一步提高。

3、 绩效目标设立不够明确、细化和量化。

五、改进措施和有关建议

1、严格财务支出,进一步提高资金使用效益。

2、完善管理制度,进一步加强资产管理,建立本部门“三公经费”等公务支出管理制度及厉行节约制度,加强经费审批和控制,规范支出标准和范围,并严格执行。

3、加强固定资产管理,及时登记更新台账,确保账账相符,账实相符。

4、加强新《行政单位会计制度》的学习培训,提升业务能力,由于工作要求高,工作量大,对各部门的人员素质来说,无疑是一场严峻的考验,只有不断学习,才能真正将各项工作落实到位。

隆回县城市建设投资管理办公室整体支出绩效自评基础数据表

一审: 二审: 刘敏华 三审: 邓晓萍 陈琦权

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
分享到:
 
主办单位: 隆回县人民政府 承办: 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 (电话:0739-8242461) 网 址: www.longhui.gov.cn
湘公网安备:43052402000128号 备案号:湘ICP备20005264号 网站标识码:4305240029 地址:隆回县桃花坪街道桃洪东路450号
主办单位:中共隆回县委、隆回县人民政府
承办单位:隆回县行政审批服务局